[ 引用 ] 酒店經紀-強哥接送在酒店上班打工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上下班的問題–【溫馨接送情】

 

 

 

★請尊重原創者權益,請勿任意盜用,若有需要分享,請正常引用或告知作者,做一位文明現代人。

 

強哥借用很久以前的一部電影,叫「溫馨接送情」來作文章標題。

 

有一些女生在網路上問我:「妳們公司會每天負責接送嗎?」

 

我回說:「妳剛上班的前幾天適應期我會陪妳,等妳適應之後就不會每天接送

 

下班了。」對方聽我這麼說以後都會回我:「那你們公司很差耶,根本不照

 

顧 小姐,其他酒店經紀公司都會每天接送上下班。」

 

強哥雖然在很多文章都有大概提一下有關「每天接送上下班」的問題,但是很

 

人還是被一些斷章取義的網路言論誤導成積非成是的觀念,就像上面那段對

 

話,所以強哥特別寫一篇文章來徹底說明接送酒店 公關 小姐上下班的問題,

 

望大家能有正確的觀念,以後不要再講一些似是而非的事情了。

 

 

只要是新來第一天上班酒店 公關 小姐,我都會自己或是請助理陪著去化妝做

 

型、買衣服,然後帶到酒店給我們公司的駐店大班認識,再由大班帶著仔細

 

觀、介紹環境之後才帶给酒店行政辦理報到手續,並且講解一些該知道的基

 

流程。這段時間我或者助理都會陪在旁邊,希望新進的 公關 小姐降低對新

 

環境的恐懼及緊張,等到新進 公關 小姐坐檯以後,我們留在店裡也是沒有用

 

的,我們都會先離開去處理別的事情,但是會交代大班,請大班隨時跟我們保

 

持聯絡,新進 公關 小要下班的時候我們也會再回店裡,主要是了解她們能

 

不能適應環境,再來就是送她們回去。如果是住宿舍的 公關 小姐,強哥不管

 

她們熟不熟,我都一定會堅持送她們回宿舍,因為住宿舍的 公關 小姐絕大部

 

分不是住台北,我們在送她們回宿舍的時候就順便敎她們認路。但是有時候 公

 

關 小姐第一天就被客人「框出」,我們不論多晚也是會在店裡等到她們回來。

 

有些住在台北的公關 小姐,基本上是認識路的,她們都不希望我們送她們回

 

家,因為她們也有她們的隱私,只要她在下班的時候能看到我們在店裡面陪她

 

們,她們就很安心了。新進的 公關 小姐我們會像這樣連續陪她三天。

 

會固定每天接送酒店 公關 小姐上下班的酒店經紀人,基本上都是個體戶經紀

 

人,他們的 公關 小姐只有三、四位而已,最多不會超過六位。美其名是照 顧

 

關 小姐所以每天接送上下班,其實骨子裡是可以藉機監視 公關 小姐,怕

 

公關小姐跳槽,還有一種是每天接送 公關 小姐上下班的,那就是酒店經紀

 

也是 關 小姐的男朋友,把公關小姐送回經紀人自己的床上去。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都希望保有自己隱私,而且酒店 公關 小姐的下班時

 

常不確定,(因為常常會被框出場)我就常聽 聞有公關小姐快到下班時間

 

不想坐檯了,有些甚至不叫客人框,因為她的經紀人要來接她下班了,我想

 

問各位,這樣子能賺得到錢嗎?

 

也許有人會問,那我喝醉了怎麼辦?

 

強哥所屬公司的大班都是經驗豐富,訓練有素的,只要有 公關 小姐喝醉,大

 

會不准她們離開酒店,都會帶到休息室休息,大班隨時照顧著,等到早上

 

點,公關小姐還沒酒醒的話,大班就會打電話給強哥,強哥就會去接 公關

 

小姐下班,親自送到家裡。

 

照顧公司的 公關 小姐是我們公司責無旁貸的事,但是所謂「照顧」,不是形

 

的每天買一杯垃圾飲料,接送上下班,其他事就不管,甚至暗地裡配合酒

 

A錢!

 

「照顧」是要實在、真實的照顧到公關小姐真正的需求,是要讓酒店公關小

 

酒店平安順利賺到大錢,又能顧及到她們到下班後的尊嚴跟感受,才是真

 

的照顧。



利亞FB圖像  

 

 如何與我聯絡:

 

利亞酒店集團娛樂公司

 

利亞娛樂經紀公司經理

                               小天

 

24H諮詢電話 0931-711-161

 

手機LINE帳號 191554

新賴QR扣.   

 

手機微信帳號 G1191554

 IMG-20141030-WA0008  

 

雅虎即時通 G191578

官方網站 http://www.lea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