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說。敘述著酒店百態-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的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回頭不難,抖落一身繁華】第七十二



總目錄超連結索引:

 

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六十》《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七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三

 

 



     請尊重原創者權益,請勿任意盜用,若有需要分享,請正常引用或告知作者,作一位文明現代人。



【回頭不難】是一部詳細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長篇原創小說。其中

 

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外人羨慕的事情。強哥藉著女主角在

 

當過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公關小姐,也跟酒店客人同居過

 

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絢爛歸於平淡,十幾年的精采故事,詳細說明酒店

 

態,也大膽的剖析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酒店公關小

 

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的知道自己要

 

什麼,在五光十色的酒店不會迷失自己的方向,不會忘記來酒店的初衷,隨時

 

可以回頭。

 

故事所有人物、情結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

 

 

     圖片來自GOOGLE

 

《第七十二》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句話雖然非常通俗,甚麼人都會琅琅上口來

 

嘲解自己的無奈,但是真正能體會個中三昧的應該沒幾個人。

 

其實燕子可以不必理會黑虎的邀約,燕子跟黑虎到目前為止真的就是

 

井水不犯河水,兩人沒有任何的瓜葛,XX 幫派跟黑虎也沒有甚麼利

 

益糾紛,而且燕子對黑虎的行徑風格相當不以為然,跟本不想跟這類

 

人畫上等號,燕子本來想禮貌婉轉推掉邀約,但是身為江湖中人,尤

 

其是他目前等於代表了XX幫最大戰力,如果不去赴約肯定會被好事

 

之徒添油加醋的傳開來,人家不會傳說他不想、不願、不削赴黑虎的

 

約,別人只會傳燕子「不敢」赴黑虎的約,他本身不怕別人怎麼亂傳

 

自己,但是他擔心的是整個XX幫因此遜勢,這就是江湖中的人的無

 

奈之一。

 

為了不引人注意,雙方喬了很久,終於敲定約在永和一家很不起眼的

 

小飯館吃晚飯,嚴格講起來這家小飯館主建築體算是違章建築,還有

 

兩桌是擺在外面的遮雨棚。雙方約好各自只帶一名小弟跟司機,兩方

 

人馬都很準時赴約,一番寒暄介紹後按主從分別入坐,總共六個人就

 

分坐在遮雨棚下的兩桌,燕子跟黑虎坐一桌,其他四位隨從坐一桌,

 

坐在外面遮雨棚下的好處就是不會被其他客人干擾,他們也不會干擾

 

到別人。

 

點好菜以後黑虎馬上拿起茶杯酒敬燕子說:「仰慕燕子哥很久了,今

 

天終於有機會認識你,百聞不如一見,果然不同凡響!」燕子也馬上

 

端起茶杯回敬說:「虎哥千萬別這麼說,大家都是出來跑的兄弟,別

 

那麼見外,我也幸會認識你,我敬你。」黑虎豪放的哈哈大笑後說:

 

「我們是鄉下人,都在那鳥不生蛋的小角頭討生活啦,怎麼敢跟你們大

 

幫大派比,而且你的江湖事蹟我是如雷貫耳,你從沒打過敗仗,曾經

 

三個人就可以單挑掉十七八個人的堂口,在岩灣大學的義氣名聲,誰

 

人不敬佩呀?我們在台北還要靠燕子哥照顧喔!」燕子雖然聽得出來

 

這些話中有話有點揶揄,讓人不是很舒服,但是因為他在江湖上就不

 

是喜歡耍嘴皮出名的大哥,他的本性更不喜歡跟人抬槓嘴巴上佔便宜

 

,他只是掛著一貫的淺淺笑容說:「那些都是兄弟抬愛,添油加醋的

 

傳聞,以虎哥在山線、海線的名氣跟實力,就別再消遣我了。」黑虎

 

說:「唉呀!我們都只是討生活而已,哪能跟你比呀……」就這時候

 

開始上菜了,他們似乎早有默契只是純吃飯,並沒有叫酒,大家以茶

 

代酒。

 

兩桌人邊吃邊閒話家常,聊一些無關痛癢的江湖軼事,氣氛還算融洽

 

,等吃得差不多的時候黑虎拿起茶杯敬燕子說:「燕子哥,今天真的

 

謝謝你給我黑虎面子,賞臉跟我見面吃飯,我敬你。」說完就把滿杯

 

的茶一仰而盡。燕子也馬上拿起茶杯一口喝完接著說:「大家都是出

 

外的好兄弟,哪有甚麼賞臉不賞臉,虎哥不要這麼見外,而且我也很

 

早就想認識虎哥了,今天難得有這機會大家認識,將來大家多照顧。」

 

黑虎哈哈大笑說:「那就好、那就好,燕子哥果然有大哥氣勢。」



另外隨從小弟那一桌的也是以茶代酒,彼此互相自我介紹寒喧,雖然

 

沒有喝酒,但是整個雨棚的氣氛也是熱鬧喧騰。這時候黑虎叫一名小

 

弟去車上拿自己帶來的「路易十三」要跟燕子喝起來看,但是燕子還

 

是堅持滴酒不沾,跟黑虎解釋了半天,最後讓大毛坐到他們這桌來幫

 

燕子喝酒,大毛一來就先站著自乾一大杯後說:「黑虎哥好,我叫大

 

毛。」黑虎沒理會大毛,還是對著燕子說:「大家都說燕子哥不喝酒

 

不吸毒,看來是真的,哈哈哈…」燕子很客氣的說:「我這身體喝一

 

點酒就會掛點好幾天,我也沒辦法,請多多包涵…」黑虎接著說:「你

 

自己不喝酒、不吸毒,還好沒有不准弟弟們喝酒、吸毒,哈哈…,大

 

毛來,喝一杯!」燕子等黑虎喝完那杯酒以後淡淡的說:「我自己不

 

喝酒,可是我不會不准他們喝酒,不過我絕對不准他們碰毒、任何毒.

 

都不准碰。」

 

 

 

★未完待續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理性飲酒,喝酒勿開車。吸煙有害健康,青少年及孕婦請勿吸煙飲酒。

 

 


 

利亞FB圖像  

 

 如何與我聯絡:

 

利亞酒店集團娛樂公司

 

利亞娛樂經紀公司經理

                               小天

 

24H諮詢電話 0931-711-161

 

手機LINE帳號 191554

新賴QR扣.   

 

手機微信帳號 G1191554

 IMG-20141030-WA0008  

 

雅虎即時通 G191578

官方網站 http://www.lea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