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經紀強哥-分享生活心情給酒店上班打工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一句話】

 

 

圖片來自臉書

 

這是我在臉書上看到的一篇短文,我想應該是想提醒我們平常說

 

話要謹言慎行,就好像公益團體提倡的「存好心,說好話,做好

 

事。」意義是相同的,我絕對贊同每個人心中都要有這樣正面的

 

心態跟言語。

 

 

 

妳最常說的是那句話?

 

   一句道歉的話,可能平息一場戰爭。

 

   一句刻薄的話,可能使人傷透心。

 

   一句勸慰的話,可能治癒人的傷口。

 

   一句公道的話,可能叫人感激你一世。

 

   一句說謊的話,可能讓你失掉人心。

 

   一句實說的話,可能讓你威信倍增。

 

   一句直白的話,可能使緊張氣氛升級。

 

   一句讚美的話,可能化解一場危機。

 

 

 

可是同樣的一句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們明明就是一番好

 

意,有人卻可以硬是要扭曲解釋成惡意的,有時候一句好話甚至

 

被以訛傳訛,變成禍事的開端。所以我把上面的原文稍做修改:

 

 

 

   一句道歉的話,可能讓人以為妳好欺負。

 

   一句刻薄的話,可能使人下次不敢欺負妳。

 

   一句勸慰的話,可能讓她以為妳是敷衍她。

 

   一句公道的話,可能叫人覺得妳很多事。

 

   一句說謊的話,可能讓妳得到利益。

 

   一句實說的話,可能讓妳被人利用。

 

   一句直白的話,可能讓小人閉嘴安靜。

 

   一句讚美的話,可能讓人在心裡罵妳虛偽。

 

 

 

妳看完原文,再看我修改過的兩相對照比較以後,妳可以說強哥

 

太世故、太悲觀灰色,也可以說我調皮搗蛋,愛唱反調,我愛玩

 

文字遊戲。不過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不少類似的經驗,遇到這種

 

情形的時候心情會超沮喪又無奈的悶好久。真的就像古人說的:

 

「我本將心託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

 

我們只能管好自己,不能管別人。遇很多這種事情之後,我就會

 

覺得為這種無解的事情而心情不好,非常不值得,我就會把兩句

 

話拿出來在心中默念,希望利可抽離那種負面的心境。強哥在裡

 

提供給酒店上班打工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參考,希望各位在生

 

活、工作遇到很無奈事情的時候不妨想想,或許能夠幫助妳心情

 

不再那麼無奈。

 

 

 

美好的生命要用在美好的事物上面。

 

 

 

我心中有佛看妳就是佛,妳看我是狗屎,心中就是狗屎。

 

 

 

 

 



利亞FB圖像  

 

 如何與我聯絡:

 

利亞酒店集團娛樂公司

 

利亞娛樂經紀公司經理

                               小天

 

24H諮詢電話 0931-711-161

 

手機LINE帳號 191554

新賴QR扣.   

 

手機微信帳號 G1191554

 IMG-20141030-WA0008  

 

雅虎即時通 G191578

官方網站 http://www.lea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