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經紀小天-酒店小姐工作之節日篇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先祝大家端午快樂,而對我們

酒店經紀人來說,其實除了過年的那幾天,有些酒店的店

家會店休,或是酒店小姐放年假時,我們酒店經紀人才跟

著休息放假之外,其他的日子就連端午~中秋節,我想都

不算是放假吧?不過也沒平常那麼多事情處理啦,因為多

數的小姐們也會選擇這時候放假啦,所以終於有機會來寫

寫網誌了,剛好藉著這個放假的日子,談談台北酒店的假

日生意量,這個也是可以說說~好讓想了解的人理解的。

我常常在面試酒店小姐的時候,會遇到很多面試者都在

問,放假方面的制度~可不可以都休假日...等,我的回答

永遠都是~可以ㄚ,最好休假日,面試者往往都會很懷

疑,假日不是生意最好的時候嗎?怎麼我會希望他們都排

假日呢?其實以台北的酒店環境,假日的生意尤其是連假

時,跟其他的日子比起來,生意是有比較差的,第一是因

為台北的酒店客人多為商務客,加上如果有家室,或是女

友的客人,在假日時,多半都會陪著家人一起度過,所以

假借應酬之名就不管用啦,哈哈,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家庭

日。第二當然就跟酒店小姐有關,小姐們平常就過著日夜

倒,陪酒賣笑的日子,也會想要在假日的期間,多多陪

陪家人或是好好調劑身心,所以選在假日的時候放假,

之,客人也了解假日小姐較少,所以也會選擇假日不去酒

店消費。當然還是前者原因居多啦,這也就是台北酒店業

假日生意較差的原因,所以我面試酒店小姐時,也會希望

應徵者,真要上班後,能夠休假日就休假日為主吧,這樣

不會上班的時間只能空等客人上門喔。

 

慶端午  

    <酒店經紀小天-慶端午>

 

 

 

 

利亞FB圖像  

 

 如何與我聯絡:

 

利亞酒店集團娛樂公司

 

利亞娛樂經紀公司經理

                               小天

 

24H諮詢電話 0931-711-161

 

手機LINE帳號 191554

新賴QR扣.   

 

手機微信帳號 G1191554

 IMG-20141030-WA0008  

 

雅虎即時通 G191578

官方網站 http://www.lea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